一个混子

涂鸦王国资深插画师

约稿请微博私信

微博 Mengjun1903(福利/更新最频繁)
涂鸦王国 MENGJUN_(完整大图)
哔哩哔哩 MENGJUN1903(教程绘画过程))
LOFTER MENGJUN1903(画、生活)

【涂了一只小毒液和艾迪】其实以前都没怎么追过漫威的电影,所以看妇联的时候好多梗有点懵,看完之后被朋友普及了好多内容[允悲]。


看死侍的时候就很嗨了!超级喜欢小贱贱啊!话痨什么的。




 然后。。。毒液,我妈竟然还比我先看。




有几个镜头真是被吓到了,但是。。。之后好萌啊啊!本来我以为我不会再腐了。结果emmm[摊手]很有萌点的cp呢。。。。其实,本来是想画车的(毒液的设定本来就很适合开车有没有!!!不过以前开车被和谐过,就。。)




斯坦.李去世是今早才看到的,前天在电影院的时候还在问朋友“那个路人老爷爷为啥能知道艾迪体内有毒液”才知道他在每个电影里都会有客串,送报纸的什么的。感觉很可惜,我才刚知道他,却以后看漫威的电影再也看不到他这个可爱的路人了。




不过老头子真是创作者中的人生赢家啊!太羡慕了,可以参与到自己创造出来的世界里去[跪了,愿在另一个世界安好


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72 )

© 一个混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